源青争

執拗な子供騙しがLIFE

【龙族】光影

02

他轻车熟路的穿梭着东京街头,熙熙攘攘的人群已经恢复了高效率的生活方式,仿佛日本差点被毁灭的灾难只是黄粱一梦。

这样是不是说明事情已经解决了?源稚女不自觉加快了前进的步伐,那他会被送到鹿取小镇一定和哥……哥哥有关吧?

他清醒后,理清思绪,连收拾都没有,就直奔东京,想见他的心思比什么都强烈。

那误会解开了吗……我还能……见他吗?他有些忐忑的想到。

内心有太多太多的不确定,他慢慢的停在了原地,抬起头却发现,自己不知道几时已经走到了源氏重工,他记得在那次事故过后无论是源氏重工还是猛鬼众都是死伤惨重。但现在,看着那已经被修复的很好基地,源稚女摇摇头。

身边是步履匆匆的工作人员,源稚女听着他们互相传达大家长的命令。

他本来是想去极乐馆的……却走到了这里呢……极乐馆也有被重建吗?他转身往回走。他不知道要怎么面对源稚生,他们已经有十多年没有好好讲过话了吧……在路明非的安排下很难得有的一次会面,也在赫尔佐徳的设计下变得一塌糊涂,真是,令人厌恶啊。

极乐馆确实重建了。

极乐馆还叫极乐馆,源稚女看着比起被烧毁之前还要张扬几分的招牌,感到非常陌生。他穿得像个邻家大男孩,站在装潢华丽的极乐馆门口显得格格不入,他就那样子,静静地看着一个个穿的道貌岸然的“成功人士”扭曲着笑容,或离开,或走进,他们的眼里尽是满满的掩饰不了的金钱欲望。

源稚女只觉得反胃,但可笑的是,一段时间前他却是站在顶端榨取这些人的恶鬼,他使用的挥霍的,都是从这些人身上割下来的。


“大人,您……回来了。”或许是他在门口停留太久了,有个挽着发髻的少女神色凛冽的出来,她的身后跟着两个西装青年,来势汹汹的向他靠近。

但渐渐的,看清他的脸以后,少女的步伐慢了,表情也慢慢变得恭敬,她向源稚女行礼问候着。

“一路颠簸真是辛苦了,大人要先休息吗?”他看到她转头对西装男耳语了什么,对方退下了。

她说的话他其实听的清,她让西装男去通知人准备食物。

“小暮……”他突然说不出话来了,对啊……怎么就忘了,那个女孩穿着最华丽的十二单,化着最美艳的妆容,站在熊熊燃烧的烈火中对着他笑,对他说:“您回来啦。”

她在烈火中喝下强化剂,如同飞蛾扑扇着翅膀,美得就像一场梦。她死在里头。他们的事情,终是付出了太多。

回到他专属的房间,躺在陌生的床上,源稚女有些恍惚,他想,他有没有喜欢过樱井小暮?无解。小暮在他的脑海里只剩下很少很少的片段,他甚至想不起太多对于她的情感,有怜悯,有难过,有可惜,却没有爱。那个女孩很好,他知道,但是……他已经想不起来了。

这次醒来似乎真的弄丢了很多记忆啊……重要的?不重要的?

长途跋涉后放松下来,疲惫如同潮水淹没了他,意识逐渐变得混沌,他抱紧了被子,闻着上面几乎没有的,那个人的气息,有些安心的闭上了眼,眼泪却顺着眼角滑落消失不见了。

怎么获救,怎么会在鹿取小镇,结局是怎么样的,都不重要了……忘记了就不要再想起来,不要再斗争了,这样也是好的吧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