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青争

執拗な子供騙しがLIFE

【龙族】光影

cp:双源

原著世界观

剧情略有改动或许存在ooc

一本正经的写然而文笔并没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0
“交易吗?”
“嗯。”
“希望你不会后悔……也没机会了……”


01
他听到模模糊糊的声响,时而嘈杂时而寂静,他挣扎着想起来,眼皮却同灌了铅般沉重,他终究消散了意识,沉在无边无际的海洋里,被一点一点地吞噬殆尽。

当他被惊醒在床的时候,外面正在下雨,沉闷的低气压,泛着泥土气息的空气,加上雷电轰鸣中掺杂着不时的铃铛声。这里是……

脑海里一片混沌,浑身僵硬的连动都不能动一下。勉勉强强偏过头,他看到了窗前被风雨打的狼狈不堪的晴天娃娃,鹿取镇……总觉得一切都那么令人怀念。

自己什么时候回来的?他坐直身体动了动关节,却发现自己的身体如同僵尸一般冷冰冰的。揉了揉太阳穴,有些疼。脑内空白记忆混乱,想得他头疼却没想起什么有用的信息。


他只得叹口气,穿着拖鞋来到窗边,再三犹豫后伸出了手,接触到薄凉的雨水,他打了个寒颤。

——那时候也是这样的感觉吗?

他没去细想这个一闪而过的念头。转而看着乌云密布的天,这雨恐怕一时半会停不了了。

他开始整理起凌乱的床铺,将被子叠的方方正正,放在床脚。自己则像儿时一样抱着腿,看着被雨水掩上帘幕窗外景色发起呆来,就像当初等着……哥哥,回来那样。

“稚女,等我回来带你去东京。”源稚生离开之前拥抱了他,向他这么承诺。

源稚女相信自己那时候的表情绝对是满溢着幸福与欣喜,源稚生眼里除了不舍,依稀还有看着挚爱之物的星点的温柔。

但是啊……揪心的疼,仿佛失去了什么宝贵东西,心脏被紧紧的束缚着,耳边突然炸开了撕心裂肺的哭号。

“因为你是皇而我是鬼,皇要杀死鬼,这是家族传承千年的正义。”深陷思绪里,源稚女将他曾说过的话复述了一遍,不知几时眼泪已经爬满他的脸,“对啊……我是源稚女,我们怎么会变成这样呢?”

……后续呢?

模模糊糊的,很多都想不起来了只有零碎的,看不到因果的碎片,似乎有挥刀相向,源稚女隐隐约约看到他被人抱着护在怀里,他似乎听到了:“你不要离开我啊……”

那个人哭的好绝望,仿佛失去了什么,又拿到了,却又被再次弄丢了。他想告诉他别哭了,却痛到连知觉都没有,连抬手的动作都做不到。

自己因该是已经死了的……破碎的记忆这样告诉他,脑子尚未摆脱刚才的窒息感和无力感,为什么会在这里?无声无息的躺在鹿取小镇不知道多久……

好安静好安静,好安静好安静,雨声,鸟鸣声,风铃声……就是没有人的气息。

是谁……把我送回来的?

评论(4)

热度(12)